Xxummery

任你依靠

by summery
春天的首尔,阳光熹微,暖风和煦。
这是江南区的一间临街花店,店主原本也是副业,最近公司里的工作很忙,就搬空了 准备转让。
碰巧边伯贤要为新solo曲拍摄mv,就选择了这里。
粉刷的雪白的墙壁,搬来两个沙发,落地窗前挂上纱帘,一瓶插花,还有现成的长条桌。
女主角是熟识的姐姐,再加上伯贤开朗的性格,片场一点也不冷清,热闹的很。
好几次都NG在转圈那里,因为两个主人公总是忍不住笑场,搞得导演也是无奈的很。
正巧chen今天空闲,就拖着忙内一起来探望。
几次NG下来,钟大也是气到爆炸,也顾不得什么年龄了,直接拽着领子把差不多大的哥哥拖到一边,开启主唱特有的咆哮功能。
“啊喂边伯贤怎么回事啊!上次和昭宥前辈合作也没看你这么个样子啊!怎么回事一脸花痴相啊!能不能好好工作!气死我了!俊勉哥看到又要骂你了!”
伯贤一脸懵逼,听完弟弟的“教导”直接气到爆炸。
主唱嗓立马飚起来“啊金钟大胆子不小啊?!我是你哥!回归舞蹈练好了嘛就来晃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让金泰宇把你拖回公司!少说话好好待着!”
忙内一脸崩溃地把自家哥哥强行隔离,一脸歉意看着震惊的工作团队。
好巧不巧,大洋彼岸的张艺兴下了戏,闲着无聊给自家弟弟发视频邀请,钟大赶忙接下,张艺兴一脸茫然为什么会有三个人,还没来得及问就被伯贤的连珠炮打晕了。
“呀呀呀哥好想你啊!我在拍新歌mv呢!钟大没事就拖着昏妮来看我啦!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们我想你QAQ哥在日本待着习惯吗有没有好好穿衣服好好吃饭啊?钟仁过两天就回来了就差你了啊!”
“伯贤,来开拍了啊!”
“QAQ哥我去工作了哥再见!”
果然是我的独角兽呢,边伯贤美滋滋地想着,满脸的幸福都有溢出来了,状态也好了不少,长条桌场景,过。
沙发场景,过。
摇椅场景,过。
高脚椅场景,过。
“好了!cut!完工!辛苦啦各位!”
已经是中午了,金钟大留了个短信说吃口饭就回公司了,边伯贤也是肚子咕咕响。
拖着熟悉的哥哥跑去不远的西餐厅偷偷开荤吃了牛排和披萨。
耳机里一直循环着自己的新歌。
“너를 안아줄 순 없어도널집에 데려갈넓은 등을 가진 그런 남자야바래다줄게 내게 기대”
心情很好的边伯贤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对准自己的肩膀,手指着,拍了一张照片。
又打开聊天软件,找到联系人,把照片发了过去,配文:
“我是有宽厚肩膀的男人呀,
可以任哥依靠。”
大洋彼岸的张艺兴抿嘴,笑出一对小酒窝。
是最可爱的弟弟呀。
回了一句“少肉麻啦,我是哥哥啊!来来来哥哥罩你>.<”
是最美好的年华,和最美好的少年。
长长的路上,我,任你依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