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LET ME KNOWV

现背/He
“哥,欢迎回来!”“钟大你也是呀!”
“哥!新年快乐!”“嗯嗯谢谢灿烈”
“咦兴,窝爱泥!”“呀!说了多少次世勋要叫哥!”
“蕾哥么么哒!!!”“伯贤么么哒!”
“蕾呀,辛苦啦!欢迎回来!”“嗯,珉锡哥也是呢。”
金钟仁只来得及掏出手机戳开KAKAO就看到一串消息蹦出来。
“大家,我会坐明早的航班回去哟!准备迎驾啊kkkkk”
连这哥的反应都比我快了,身体迟钝脑子怎么也这样啊……思及此他不免有些忿忿。
又是提示音。
一看,是一个私聊窗口,from LAY
“我们钟仁今天的表演真棒!又是回到舞台的真实KAI呢!”
这哥的韩语,真的可爱啊。看样子今天心情非常不错呢,竟然主动找人聊天……
“嘿嘿,谢谢哥!还会努力成为更真实的KAI的kkkkkk”忍不住调戏了可爱的哥哥,金钟熊的心理忍不住窃喜。
“哇哇哇快来看啊各位!!!蕾哥发微博了!呜哇竟然是跳了舞呢!”
探头过去,背景音乐怎么听都耳熟的很,定神一看……
“诶?这舞蹈我跳过诶……不过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似乎是我进公司之前跳的舞呢。”
众人侧目,气氛一时有点诡异。
“巧合而已,想太多了吧你。”吴世勋维持着低头看手机的姿势不动,出口却是不太客气地解了围。
……是的吧
“我们,似乎很久没有一起练舞了”盯着不再闪动的手机屏幕,金钟仁心想。
而此时,大洋彼岸的张艺兴,正以同样的姿势,和远方的搭档玩了一次心有灵犀。
“回去找机会,切磋一下吧?”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行字,两个人都有点不知所措,毕竟一直都不是熟络到无话不谈的关系。
还是,同时按下了“发送”
总要跨出这一步呀。
陡然一惊,“发送失败?没有啊……”
哦,竟然是难得的默契了呢。
金钟仁习惯性的插上耳机,用小号登录到常逛的那个社交网站,点开眼熟的用户看自己今天舞台表演的饭拍。
张艺兴也是。
b站小王子找到熟悉的up主,点开来看兄弟们今天的表演cut。
思绪都飘飞到了几天前。
12月2日,香港博览中心,一年一度的mama颁奖礼,最大的赢家当然是大势天团EXO,三座奖杯在手,颁奖礼开办以来第一个4年蝉联大赏艺人。
可对九个当事人来说,越大的光环,越令他们寝食难安。
更何况,万众喝彩背后,隐藏着的是肮脏的潜规则。
陆陆续续几座奖杯都各有归属,只剩最后的年度专辑得主仍是悬念。大家心里都清楚是谁,只是需要——
一个形式主义的宣布而已。
台上,天王黎明缓缓展开信函,朗声读出卡片上的内容:“2016Mnet Asian Music Awards best album……EXO!Congratulations!”
还好,终究是没辜负这一年的努力。
起身的时候,大家都暗暗长出一口气。
不知怎的,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金钟仁觉得,自己的眼里有了久违的泪意。把脸深深埋在手心里,和两年前一模一样。听到旁边响起的脚步声,金钟仁惊愕地发现,自己的心里莫名升起了一点希望,令他忍不住怀疑甚至厌恶自己的希望——他希望,身边这个哥哥,能像两年之前在同一时刻同一位置所做的那样,一把将敏感脆弱的自己拥入怀抱,并不比自己的胸膛宽厚,却总令自己心安。可是,他的哥哥,没有这样做。
变化是突兀而必然的。
又是一个人留下了背影。金钟仁知道,如果要挽留,就必须割舍。当张艺兴一脸不安地和朝夕相处的队员们开口,意料之中,大家都选择了支持。毕竟心里都清楚,这个地方,这群人,已经经受不住任何形式的告别。
去公司谈判的那天,金钟仁没有说话,只是站在练习室门口,看着张艺兴上楼。
又一次忍不住痛恨这该死的无能为力,又暗自庆幸他们已经成长。
“怎么样?”俊勉看到随着门开走进来的同岁亲故问着。
“嗯,同意了”
“哇,恭喜哥哥呀!”边伯贤冲上去挂在哥哥的身上。
“艺兴,粗卡啊”
“艺兴哥脆骨!”
金钟仁看到自己唯一的那个弟弟暗戳戳地靠近了自己的搭档,悄悄握住那人的手,“哥……要经常回来,不要忘了我……们”
金钟仁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傻瓜,一个不会表达,不会示爱,不会说也不会做的傻瓜。
自从谈判成功,再见到张艺兴,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通知了今天要录love me right的练习室版mv,所以有了难得的全员到场。
“怕热的习惯还真是从来没变呢”看着只穿大背心篮球短裤的金钟仁没有忍住,心里暗自把哥哥取笑了一番。
四遍下来,所有人都疲惫到了极点。身为主舞的他和他,更是如此。
看到角落里兀自揉腰的背影,金钟仁的脚就失去控制地移动了过去。
微热的掌心附上汗水浸润了的腰后,张艺兴敏感地抖了一下。
“哥,复发了吗?”
“嗯……没事的,就是有点酸,没关系。倒是钟仁你啊,刚刚看回放好像呲牙咧嘴的,很疼吧?”
想起粉丝给两人起的腰疼cp,当事人真是忍不住苦笑。
的确,他们是很特别的存在,一个动作甚至一个表情,就知道对方的身体状况。
接过经纪人递来的护具,面对面,缠在了腰上,顺手帮对方略做调整……到什么地步了,其实心里清楚的很。
思绪从远处被比格line的吵闹扯回现实。
解锁,翻开通讯录,给那个人打了电话。
“哥,热身solo真棒!知道吗哥?那个舞蹈,十年前我就跳过哦,还被夸了呢!”
“哇,真是好巧了啊!那我们就又有可以切磋的part咯,等着,哥回去咱俩好好来一段!”
这样,真好。
又想起从领奖台下来的时候,那个人搂住自己的肩膀低语的那句,“钟仁呐,总要长大,不可以再脆弱下去了,已经有需要保护的人了不是吗?所以要坚强和刚硬起来,要成为骑士一样的人,守护许许多多爱你的和那几个你爱的人呀……不要怪我冷。”
差一点就又要忍不住了,可是看到台下的一张张面孔,感受到身边人的气息,金钟仁觉得,有什么改变了。
大家看着打从上了车一直到回家都出神的金钟仁,觉得奇怪的很,叫也不应,吵也不灵,像着了魔。
甚至连张艺兴回来了也没有注意。
“知道吗?其实我很想保护你,我想和你能并肩而行,可你不等我……张艺兴,你其实很绝情的啊,你明明知道啊……”
缓步走到弟弟背后。
“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啊……张艺兴,我想你啊,我需要你啊,我们不是应该一体的吗?……张艺兴,我可能,很爱你。”
热泪盈眶。
“我知道。”
我希望给你一个拥抱,可以一辈子依靠的那种。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