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They never know

磕糖之后的乱码😶现背
👇👇👇
They never know
想跳舞了。
联系了日本这面的工作人员,借了间练习室来。
许久没有联系,觉得骨头和肌肉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
呆站着,十分钟过去,竟然想不出要跳什么。
平时的曲子实在是腻了,新歌编舞还没出。
大家安可上是有新舞台来着?
可我也不可能让在元哥和泰宇现教我啊。
心烦。
刚好翻ins 看到了小孩的,哦是那次gaon 专门联系的solo吧?
我好像跟着学来着?
试一下,会不会跳。
还好陪我来的是吉俊,当时也参与了编舞。
音乐是LDN 专门改编的they never know ,翻文件夹找音乐也是费了点功夫。
还好没删。
先热身了好久,觉得整个人都已经僵硬了。
沉下心,深呼吸,闭眼睛。
世界剩下了我和音乐。
终于勉强扭动起来。
转身,踢腿,顶胯,手部动作……
我仿佛能听到关节摩擦的咯吱声,软度明显不如之前,腰上也没劲。
跳了一下午,小秘书手机都没电了。
最后勉强截了一小段。
第一想法就是发ins,小孩看到肯定又乐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在文字后面配个流泪的符号,也没有什么想表达的,吧?
思念?懊恼?委屈?
都有点吧,复杂又矫情。
点开电脑总忍不住编个曲子出来,早就习惯了。
前两天刚刚发现新推出了电音效果,试了一下,很酷。
给编曲哥哥发过去,被打趣了。
“Ah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exciting right.?”
"Long time haven't seen your bright melody."
也许吧?
难怪渤哥今天一直颇有深意的看我。
聊天室里炸开了锅。
伯贤又在尖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真帅”
“wow哥哥跳的比臭小子好一万倍!”
主角出现了。
“哥跳了我的solo😃”
“嗯嗯,还是我们世勋跳起来比较帅,哥老啦kkkkk ”
聊天软件弹出一个窗口。
“哥,想你了T T ”
这孩子。
“哥也想你们。”
“哥会想我比其他人多一点吗😕”
诶呦喂还撒娇!
“好啦好啦最想我们帅弟弟,好吗”
“😢哥不许骗人。”
“你这孩子真是。”
“哥哥,世勋剪头发啦kkkk 看到了吧kkkk 是不是很帅气”
“是了是了我们世勋一直超级帅气。”
“嗯嗯,最爱哥哥啦😘”
调皮。
They never know,how deep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