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情深不寿·下·兴视角

只有你最得我心,也只有你娇蛮任性。
又不乖了。
吴世勋,你什么时候能长大?
俊勉哥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就知道肯定是你。
“喂。”
“艺兴啊,在忙吗?”
“还好,有事吗?”
“那个……是世勋。”
“嗯,我知道,你说吧。”
“北美巡完了,结果早上赶机场的时候这孩子又闹脾气,谁劝都不听,死活不回去,我这也是没办法了……”
“好,我知道了,我跟他说。”
剧本被我攥皱了。
吴世勋,你什么时候能长大?
直接点开视频。
唉,小孩又在哭。
一下子就满满的负罪感。
那么好看的一双眼睛,怎么天天红通通。
世勋,我的小帅哥,不可以哭啊,笑起来月牙眼才可爱呀。
“哥……”
“乖。”
“哥我想你。”
我能怎么办,只能压住已经在抖的声音对他笑。
“世勋听话,好好活动,好好生活,别让哥担心,哥……有机会就回去看你。”
“哥,我想你。”
“我知道。可”
我能怎么办?公司不让我去,我也想你们啊!师父他们也拦着我!去tm的敏感,我想你们。
“哥……”
“听话吗?”
“嗯,我在这边玩两天就回去。”
“好,乖。”
把经纪人哥叫过来,拜托他晚上安顿大家不要打扰我。
我想静静,真的。
微信群里大家聊的火热,我也插不进嘴,心烦。
打开电脑,把单独的那个隐藏文件夹打开,里面只有一首歌。
写给你的,吴世勋。
wish U happy.
给钟大听,他说,像摇篮曲。
对啊,因为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能夜夜好梦。
吴世勋,你怎么不听话。
你以为我不知道?
一晚上一晚上的发呆,想什么呢。
是在想我吗?
手机震了一下,是你发了一张照片。
在迪士尼啊,真是,傻样,还戴着个米老鼠的大头套。
配字:哥,给你买了米妮的😁
真是的,这孩子。
我改主意了。
你别长大了,一直这样傻傻的,挺好。
出去闯荡,我舍不得。
我回复:“我要高非的。”
守着你,像高非守着米奇。
前面就我挡着吧,伤一个人受就好了。
吴世勋,你千万别长大。
想起那天。
收到公司发的通告,我把手机飞了出去,屏幕都碎了。
心烦,烦死了。
随行的姐姐吓了一跳。
颤颤巍巍问我怎么了。
我能怎么办。
咬着牙把气憋在肚子里。
硬挤一个傻乎乎的笑。
“哈哈,没事,手滑……”
晚上坐在落地窗前面,发呆。
心就像眼前的夜,黑暗的让我窒息。
师父发信息开导我,让我沉住气,安慰我。
苦笑。
不然呢?我能做什么?
前几天拍戏,回去发现群里气氛不对。
上了微博才知道怎么回事。
我攥着手机,眼泪打在屏幕上。
哥哥们问我怎么办,红雷哥不说话。
我不知道。
我害怕,真的怕。
我怕你遭受无妄之灾,我怕我们被大白于天下然后万众唾弃。
我怕。
我缩在沙发里,攥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办。
旁边经纪人电话接打不停,忙着公关。
想找人倾诉。
却不知道找谁。
手抖,拨给了你。
我说。
“世勋,我害怕。”
你似乎很平静?
“我也怕。”
“怎么办?”
……
电话挂了。
你心情一直不好,我知道。
所以才会那天气急了,打电话让伯贤揍你一顿。
吴世勋,你可以不长大,但你必须懂事。
给俊勉发信息。
“世勋怎么样?”
“挂了电话就睡下了,看起来没事。”
“那就好。”
“需要我们做什么吗?”
“没事的,别担心。”
“照顾好自己,等你回来。”
我深呼吸,很多很多次。
眼泪被我咽回去了。
给哥哥打电话,拜托他删了内容。
又告诉经纪人,安排善后。
我戴上帽子,想出去透气。
助理姐姐抄起外套跟上来,被我挡回去。
我想静静,真的。
低着头,又走到了那家便利店。
奶奶还在。
老人家看出来我不对劲,唤我过去。
瘦小的身体颤巍巍地揽着我,想给我一个怀抱。
我弯下腰,头埋在老人家的怀里。
眼泪流了一脸,老人家的衣服都浸湿了。
我哭的一抽一抽。
想外婆了。
想你了。
那天采访,我说,酒店就是我家。
不是的啊。
我有家的啊。
首尔江南区,长沙近郊。
可我回不去啊。
要我流浪到什么时候?
我累,真的累。
谁来抱抱我?
吴世勋,你能吗?
我想你抱抱我,可以吗?
真是的。
又想你别长大,又想你能足够强大。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过了好一会,老人家拍着我的背。
揉着我的头,对我说:
“孩子,不怕,不论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总会有过去的一天的。”
“努力生活。”
“想找人倾诉的话,不嫌弃就来找奶奶,我虽然不是什么高人,好歹也一把年纪。”
“谢谢您。”
那晚之后,日子出奇地平静了下来。
什么都没有发生。
皆大欢喜。
给你发了短信,让你能安心。
抬眼,已是黎明。
一天工作结束,下了戏就看到你的短信。
“想你了。”
吴世勋,还好你没长大。
“哥知道。”
有视频申请。
点开是朝思暮想的你的脸,果然,又哭了。
本来想说回去带你吃烤肉来着,你倒好,把我顶回去了。
不乖。
你这样,我怎么安慰你?
“哥我不是小孩子了。”
……
那怎么办?
我会难过的。
亲爱的,你应当知道,我希望你活成我做不到的那个样子。
吴世勋,答应我,你一定一定不要长大。
吴世勋,答应我,你一定一定要活的快乐。
伯贤给我传了一张照片,是他偷拍的,你拿着手机发呆。
他让我看手机壳,说是你特意做的。
透明壳子,上面四个银色的汉字。
“情深不寿”
还有一个,我的剪影。
你小子,学的不少啊。
可太肤浅。
这词的重点,在“不寿”
我不希望我们不长久。
我粘贴了词条给你发过去,配字:
“我们不做君子,做俗人。”
傻小子又开视频。
“好。”
“哥,要长长久久哟😁”
情深,不忍不寿。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