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无题

(写在前面)
一直以来,对于他们的情感,是捉摸不透的。
比起兄弟,比起搭档,比起朋友,他们都不太够格。
始终是不咸不淡的,却有着无与伦比的默契和惺惺相惜。
一直因为《月光雪》里的一句话而扎心“他累倒在练习室的模样,只有你见过。”
这或许也就是我坚定地守护他们的原因,不需要那些刻意,因为你的一切我都懂。
是心口的那颗朱砂痣,是天上的那抹白月光。
触不可及。
一开始因为他们不断的擦肩而过,始终无法释怀,难过 到一度想过兀自告别,却还是舍不得,放不下。
想开了,因为他们从来不需要刻意的见面,交流。
what is soulmate?my kailay.
开始于少年,若即若离地共度一生,足矣。
(以下正文,现背)
四月十三日,上午,东京羽田机场。
张艺兴结束国内行程,返回日本继续电影拍摄,国内没有直飞鹿儿岛的航班,只能中转。
想起来这座岛上,除了送自己橘子的樱子婆婆 自己还认识一个人。
拨通电话“喂。”
“您好……请问是?”
呵,竟是连电话号码都没有存呢。
“我是Lay”
“啊,Lay哥,怎么了?”
“没事啊。”
“嗯,那我要继续工作了。”
“再见。”
“嗯。”
陌生人也不过如此吧?
四月十三日,下午,东京羽田机场。
金钟仁结束日本的电视剧拍摄行程,回国。
两人的到达时间,相差不过三小时。
在候机室的时候,金钟仁找出手机,打开熟悉的社交网站,登录。
翻到那人的饭拍预览。
聊天软件传来一张图片,是团队里的姐姐拍给他的,是那人卫衣肩部的绣花。
红色的“loveless”
无望的爱,无法爱,爱不得。
是暗示些什么呢,可能不知道,也是不想知道。
看看自己的脚下,几天前医生还嘱咐,天气转暖也不能少了脚踝的保暖,毕竟旧伤在身。
可是呢?
他从不是一个听话的人。
脚踝大喇喇露在微凉的空气中,隐隐有着痛楚。
“冷的时候,是这样的啊。”
金钟仁今天穿的衣服,是粉丝的礼物,他为什么选择这一身?
因为,站名是“destiny”
命运。
你我注定错过,不可归咎于我的懦弱,不可归咎于你的冷漠。
一切,不过是狗血而不得不信的,命运。
又想起某次聊天时,自己的问题。
“哥,总穿那么少,不冷吗?”
“冷着冷着就习惯啦。总熬夜,白天困着飞来飞去也不好,要保持清醒啊。”
是啊,要保持清醒。金钟仁看着自己的脚踝想到。
所以说,是不合适的。
他一向怕冷,早早就裹的严严实实,难怪粉丝总说他是只小熊。
已是初春了,这个岛国又一直气候温和,所以他这里一层,外一层,还裹着围巾的的搭配,在这么一群衣服轻薄可人的小女生里,格格不入。
想起那人呢,料峭寒冬里依然是破洞裤,一脚蹬,偶尔穿大衣里面还是背心。
他难凉热血,他始终冷静。
“机会总是留给努力的人的。”
所以,祝你幸福而好运。
好不容易在通讯录翻到那个尘封已久的号码,只打了这样一句话——
“会再见的,以最好而最契合的你我。”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