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算起来……大概一年多没有真心笑过……压抑一天比一天痛苦,现在的我甚至能闻到从身体里飘出来的腐烂的气息……有时候平静下来,觉得那些导致我窒息的瞬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当时的我怎么会想到?很多时候真的想去死一死,索性落个痛快。偏偏还不要命地想着别人,想着年迈的,身体不好的,给予厚望的长辈们,想到赏识自己的老师们,就觉得再痛苦也要撑下去,为了不伤了他们的心。可是谁又有想过我呢?越是善解人意温柔宽容,就越多欺辱,越来越过分。还不是自己造的孽,怎么就不知道学学其他人,偶尔脆弱一下,任性一下,生个气,反而越多人疼爱照顾。呵,真是很讽刺啊。把自己当个麻袋,似乎就会好一点,反正已经唾弃了自己千万遍,多几个人又何妨?牺牲我一个 造福千万家 也不失为伟大了吧……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