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小甜饼

发现原来有人写了这颗视频糖QAQ,想了想还是放上来吧,食用愉快嘿嘿嘿╭(╯ε╰)╮
-------------------------------------
02.11EXO三巡香港场first day
也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
化完妆的张艺兴突然想起应该给粉丝发个微博庆佳节的……
来个特别点的吧?
忽然想起微博可以录视频,于是点开了手机APP,录起视频来。
举着手机在走廊里慢慢走,调整呼吸又咳几声清了清嗓子然后点开视频按钮。
“最长的路,不是我的套路,而是我走去房间的路”
边说边放慢脚步,皮鞋踩在大理石地面上,竟然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身后的工作人员轻声说笑着,张艺兴倒也没有在意。
刚刚把想说的话叨叨完,就听到身后的姐姐喊了一声“sehunnie”他下意识回头去看,没留意所以镜头也偏了一点。
一看,正对上了身后人的弯弯月牙眼,咧嘴笑着对一帮见怪不怪的姐姐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镜头对着长长的走廊,面对着屏幕的张艺兴忍不住摇了摇头,嘴角上翘。
“嗯,转弯了啊……我已经转过来了……大家看,走廊最荡头的就是我的房间。”
离房间越来越近……“这小孩又要干嘛呀”摸不着头脑的哥哥忍不住腹诽。
终于把视频发出去,一米八多的大男孩就一个快步搂住了哥哥的肩膀“咦兴,想泥了”顺便还在那人的肩头蹭蹭,猛吸了一口奶油味。
“我知道,最近忙着拍戏都忘了跟我们弟弟聊天了”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少年短短的头发。
“世勋怎么想起来把头发剪短了呢?”心里却想着剪了男人的发型骨子里还不是个小孩子……
“窝zang大了!就是,想给泥一个惊喜嘛”吴世勋眨了眨眼
“小子中文又进步了啊?”轻轻捶了捶弟弟的太平洋宽肩。
“好啦好啦,不要闹啦,去准备吧!”
“嘿嘿嘿,哥,窝爱泥”
“真是个孩子啊”张艺兴摇着头,锁好了房门。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