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王不见王(评)

昨天看完神文,就随手写了点。也不能算长评吧?反正一直觉得,他们两个真的是王不见王,不是为了回避挑战,其实是为了避免伤害。

世间最残忍的再见,绝非死别,而是生离。
是你明明就在我身旁,我却无能为力,我大概是胆小,所以才会连多望你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又或许,我是有担当,才决定把江山给你,我去栉风沐雨。
王,终究不适合见王。
舍不下自己的领地,因为我知道相见便是情不自禁;只愿与你并驾齐驱,因为我知道,那是我唯一引以为傲的名正言顺靠近你的权利。
想想以后的日子,也许就是索然无味了,王座虽好,终是孤独的代名词,其实,我宁愿走下去,哪怕遍体鳞伤。
想想以后的日子,也许就是纸醉金迷了,对抗虽合我意,终是舍不得无谓的牺牲,其实,我宁愿苟且在回忆里,一步一彷徨。
碰撞过,默契过,反目成仇过,并肩而战过,对于本就是萍水相逢的你我,早已足够,记忆已经太多了,超过了我们之间应当秉持的那个范畴。
大概是会山长水远再不相见
愿你的王位坐的安稳
愿我的佩剑再无划痕
愿你安好
愿我忘掉
愿你年年岁岁幸福安康
愿我可歌一曲锦绣未来长
其实是我太绝情
然而
王,真的不该见王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