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ummery

《露丝有约》(本期嘉宾:EXO)

😭😭😭

loosebabe:

伪访谈* 


有感而发*


纯属虚构*


 




LOOSEBABE:


又快到年末了,想对成员们说些什么?


 




XIUMIN:


虽然不知道该不该说,你们实在太吵了(笑)。没有啦,看到大家活泼的样子,我其实很欣慰的(点头),孩子们只要每天都开心就好,因为成员们的存在,我也总是会被带动,感觉心情变好了呢,真的很感谢你们哦(比心)。


 


SUHO:


孩子们总是说我活的太循规蹈矩,太注重健康了,可这是必须的(委屈脸)!健康真的最重要了!只有身体健康,我们才能跟EXO-L一起,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CHANYEOL:哈吉马SUHO哥,永远只有这一句台词。)反正,一日一维他命是必须的,不吃的成员,我会单独找你,开家族会议(瞪)。


 


LAY:


我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哈哈哈哈,忍不住加万事如意哈哈哈哈。(收住)就希望成员们不要太拼了,注意休息。(LOOSEBABE:你自己明明也很拼啊。)啊?是,虽然我自己有的时候也是真的不注意身体哈(笑),对,我以后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成员们不要担心,我的Xback也不要担心。大家一起加油!


 


BAEKHYUN:


啊,对成员们我就只有一句话:希望你们幸福就好了。我们的确常常会感到辛苦,但是成员们都不会表现出来,很疲惫了也不说出来,总是把最快乐的样子呈现给大家。我觉得,真的不开心的时候也不用强颜欢笑,粉丝朋友们也这么觉得对不对?不开心的话,可以找我倾诉,我的肩膀超宽阔的(突然秀斜方肌),我是真男人啊(大笑)。


 


CHEN:


噢——说实话我对成员们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感谢的话说了很多了,再说就太肉麻了(笑)。只是希望接下去我们还能够一起这样幸福地陪伴彼此,永永远远,就足够了。撒浪嘿呦,成员们~啊,对了,早饭一定要吃!


 


CHANYEOL:


说什么?要说真挚的吗(笑)?我超爱我们成员们的,虽然大家都没有我帅,但一个个都是魅力小子呢。真的要说什么的话,健健康康?妈妈说了,健康最重要了,以后我也会努力给成员们煲大酱汤的。还有如果感到忧郁的话,也请来找我,我可是最高happy virus啊(剪刀手)。


 


D.O.: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点头)。


 


KAI:


首先呢,真心感谢成员们对我的包容,我知道我有的时候耍小孩子脾气,但是成员们都很疼我,以至于我真的渐渐变成了一个大海般的男人(笑)。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了,我希望成员们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能一直幸福,成为更好的EXO。


 


SEHUN:


成员们都是很好的哥哥,真的,虽然我有的时候会很调皮,但是哥哥们都不会打我,只是骂我几句(笑得前仰后翻)。感谢这一年来成员们对我们EXO的付出,真心地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人与人之间相处,义气最重要了。作为EXO最高义气男,我可以接受哥哥们的一切烦恼,所以有什么烦恼就来跟我说吧,忙内也是值得相信的哦(笑)~






LOOSEBABE:


好的,谢谢EXO。看了粉丝的留言,也是希望欧巴们开心快乐、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那么今天的访谈就到此结束了。


还有就是……我超爱你们!可以让我一人亲一口嘛!?




EXO:


(九脸懵逼)


这个姐姐好奇怪。








——————————


愿我的宝宝们都平安幸福。



评论

热度(119)